索 引 号 SM05102-0700-2020-00009 文号 清发改〔2020〕19号
发布机构 清流县发展和改革局 生成日期 2020-01-16
标题 清流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清流县温郊林业站标准化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内容概述 关于清流县温郊林业站标准化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有效性 有效
索 引 号 SM05102-0700-2020-00009
文号 清发改〔2020〕19号
发布机构 清流县发展和改革局
生成日期 2020-01-16
标题 清流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清流县温郊林业站标准化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内容概述 关于清流县温郊林业站标准化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有效性 有效

清流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清流县温郊林业站标准化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发布时间:2020-01-20 09:37
| | | |
政策解读:

 

 

 

 

清流县林业局:

    你局报送的《关于申请清流县温郊林业站标准化建设项目立项的函》(清林办〔2020〕10号)及有关附件材料收悉。由于温郊林业站站房服务年限已久,墙体裂缝及渗漏现象严重,为完善基层林业生态体系,推进林业站标准化建设,根据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乡镇林业站建设的意见》(闽政办〔2016〕150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原则同意你局实施清流县温郊林业站标准化建设项目(项目编码:2020-350423-47-01-004828),现就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清流县温郊林业站标准化建设项目

建设地点:清流县温郊乡小池村

建设单位:清流县林业局

二、项目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新建综合业务用房一幢,总建筑面积530平方米,包括科技推广、资源管护和公共服务等业务用房。

三、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估算总投资270万元,建设资金除上级补助外,其余由建设单位依法合规足额筹措解决,不违规举债,不得新增隐性债务。

四、项目建设工期:18个月。

五、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原则同意该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的相关内容。请项目业主按照有关规定要求,落实各项维稳应对措施,切实做好社会稳定工作,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请据此批复,继续深化项目前期工作,抓紧编制工程初步设计并按基建程序报批,争取项目尽早开工建设。

 

   

                                           清流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2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