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SM05102-0700-2020-00053 文号 清发改〔2020〕138号
发布机构 清流县发展和改革局 生成日期 2020-09-25
标题 清流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林畲镇苔滑驿站建设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内容概述 关于林畲镇苔滑驿站建设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有效性 有效
索 引 号 SM05102-0700-2020-00053
文号 清发改〔2020〕138号
发布机构 清流县发展和改革局
生成日期 2020-09-25
标题 清流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林畲镇苔滑驿站建设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内容概述 关于林畲镇苔滑驿站建设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有效性 有效

清流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林畲镇苔滑驿站建设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发布时间:2020-09-28 08:51
| | | |
政策解读:

 

清流县林畲镇人民政府

你镇报送的《关于林畲镇苔滑驿站建设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申请立项的请示》及相关附件材料收悉,为保护林畲镇珍贵的红色文化遗迹,弘扬红色文化,促进地方旅游产业的发展,经研究,原则同意林畲镇苔滑驿站建设工程(项目代码:2020-350423-48-01-070457,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林畲镇苔滑驿站建设工程

建设单位:清流县林畲镇人民政府

建设地点:清流县林畲镇蛟井村

二、项目建设内容与规模:实施林畲镇苔滑驿站建设工程主要内容包括入口(苔滑驿站)“如梦令元旦”雕塑、镇牌雕塑、红军亭1座,门线6个,驿站广场青砖花池苔滑驿站景墙、停车场、园路、绿化2094平方米

三、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估算总投资145.06万元,资金由建设单位依法合规足额筹措解决,不违规举债,不得新增隐性债务。

四、项目建设期限:一年。

五、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原则同意该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的相关内容。请项目业主按照有关规定要求,落实各项维稳应对措施,切实做好社会稳定工作,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请据此批复,继续深化项目前期工作,抓紧编制工程初步设计并按基建程序报批,争取项目尽早开工建设。

 

 

 

 

 

 

 

清流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92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