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SM05102-0800-2020-00005 文号 清发改〔2020〕20号
发布机构 清流县发展和改革局 生成日期 2020-02-14
标题 清流县发展和改革局  清流县卫生健康局关于呈报清流县新冠肺炎疫情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建议方案的请示
内容概述 关于呈报清流县新冠肺炎疫情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建议方案的请示
有效性 有效
索 引 号 SM05102-0800-2020-00005
文号 清发改〔2020〕20号
发布机构 清流县发展和改革局
生成日期 2020-02-14
标题 清流县发展和改革局  清流县卫生健康局关于呈报清流县新冠肺炎疫情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建议方案的请示
内容概述 关于呈报清流县新冠肺炎疫情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建议方案的请示
有效性 有效

清流县发展和改革局  清流县卫生健康局关于呈报清流县新冠肺炎疫情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建议方案的请示

发布时间:2020-02-17 09:27
| | | |
政策解读:

 

 

三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清流县地处闽西北,是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原中央二十一个苏区县之一。根据《关于编报新冠肺炎疫情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建议方案的紧急通知》要求,我县计划实施清流县总医院感染科病房改建项目,具体情况如下:

清流县总医院感染科病房改建项目:提高重症患者诊治能力。依托我县重症患者集中收治医院(清流县总医院),改建重症病例集中收治病区--负压病房200平方米,并配备呼吸机2台、除颤仪1台、床边B超1套、床边DR1套等重要医疗设备。优化负压吸引系统和供氧系统,满足重症病例集中救治需要。项目总投资500万元,其中:申请中央预算内投资400万元,地方投资100万元。项目建设工期3个月,计划于2020年3月份开工,6月份建成投入使用。

现随文呈报清流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建设项目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申报表,恳请贵委转报省发改委列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建设项目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并给予安排资金补助为盼。

经认真审核,所报投资计划符合我县财政承受能力和政府投资能力,不会造成地方政府隐性债务。

以上请示,望研究解决。

 

附:清流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建设项目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申报表。

 

 

 

                           清流县发展和改革局    清流县卫生健康局

 

 

           2020年2月14

 


附件: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建设项目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申报表

 

 

 

 

 

 

 

 

 

 

 

单位:万元

省份

项目名称

建设
性质

项目专项

建设规模

建设内容

拟开工
年份

拟建成
年份

投资类别

总投资

申请中央投资

项目(法人)单位

项目责任人

日常监管直接责任单位

日常监管直接责任单位监管责任人

项目状态

备注

1

清流县总医院感染科病房改建项目

改建

重症患者诊治能力提升

建筑面积200平方米

改建重症病例集中收治病区--负压病房200平方米,并配备呼吸机2台、除颤仪1台、床边B超1套、床边DR1套等重要医疗设备。

2020

2020

合计

500

400

清流县总医院

黄德辉

清流县卫健局

邓文清

正在开展前期工作,计划3月初开工建设。

原中央二十一个苏区县之一

中央预算内投资

400

400

地方投资

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