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案例】里田乡:清流县里田乐轩小镇家庭农场诚信经营树立良好口碑

日期:2023-04-28 09:18 来源:清流县里田乡
| | | |
 

清流县里田乐轩小镇家庭农场诚信经营树立良好口碑

清流县里田乐轩小镇家庭农场是一家以水果采摘和家禽饲养为主要业务的家庭农场。该农场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诚信经营的理念,赢得了各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在经营过程中,该农场坚决遵守诚信经营的原则,从不采用任何不正当手段来获取利益。农场的所有果品和家禽产品均来自于自有的果园和饲养场,没有使用任何化学农药和激素。此外,农场长期向消费者展示果品和家禽产品的采摘和饲养情况,让消费者放心购买。

在水果采摘方面,该农场注重果品的新鲜度和质量。采摘的水果均来自农场自有的果园,果园内种植了多种优质水果,包括百香果罗彤包等。农场采用科学管理方法和技术手段,确保采摘的水果能够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此外,农场还会根据消费者的需求进行采摘,并为每位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的服务,以提升消费者的体验。

在家禽饲养方面,该农场坚持绿色、健康、安全的原则。农场采用科学的饲养方法,为消费者提供品质优良、无激素、无添加剂的家禽产品。农场还会定期对家禽进行疫苗接种和卫生消毒,以确保消费者的食品安全和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