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消防大队大队深入重点单位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日期:2018-07-04 17:17 来源:清流县政府办
| | | |
 
 

   为切实做好夏季火灾防控工作,进一步提升辖区重点单位的消防安全管理,确保辖区内场所火灾形势稳定。近日,大队消防监督员先后到清流县供电公司、移动公司等辖区重点单位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大队监督人员对各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和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制定并落实;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疏散指示标志和消防应急照明灯是否按要求配置并完好有效;灭火器和室内消火栓等消防设施器材的设置是否符合规定;员工是否具备发现和消除火灾隐患、扑救初起火灾和组织人员疏散的能力等问题进行仔细检查。通过检查发现清流县供电公司内部疏散通道存在临时堆放货物及部分消防器材未保证完好无损等情况,大队监督人员及时向责任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责任人保证做到立即整改。
  
检查结束后,监督员提醒各场所消防安全管理人,切不可存在侥幸心理,要严格落实各项消防安全措施,认真组织开展消防安全自查,自觉整改火灾隐患。 
  
下一步,大队将持续对辖区重点单位开展消防安全检查,为辖区火灾形势稳定创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切实做好夏季防火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