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邀为酒店新进员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日期:2018-08-17 10:57 来源:清流县消防大队
| | | |
   
   
      为进一步加强宾馆员工的消防安全知识,提高自防自救的能力, 8月17日,大队宣传人员受邀为清流县九洲商务宾馆新进员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中,大队宣传人员采用通俗的语言,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讲解了宾馆如何进行日常的消防安全检查、如何组织开展初期火灾扑救、如何正确报警、如何组织逃生疏散人员等基本消防知识,提醒员工要提高消防责任意识,定期做好防火自查自纠,切实保障单位安全。随后,大队宣传人员现场示范讲解灭火器和消防水带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组织员工上前体验,掌握消防器材使用方法。最后,组织参训人员开展了疏散逃生演练。
      最后,该酒店的消防负责人表示,消防安全十分重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加强对内部的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切实提高火灾防控意识,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参加培训的员工也纷纷表示,要将所学的消防常识灵活的运用到日常工作中,进一步增强防范火灾、应对火灾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