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种形式开展春节前消防安全宣传

日期:2018-02-11 16:00 来源:清流县消防大队
| | | |

    为切实做好“春节”前消防安全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提高辖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抵御火灾能力。近日,大队开展多种形式宣传把消防知识送到千家万户。
    春节日益临近,返乡流、学生流、探亲流持续攀升。为切实做好这一时期的消防宣传工作、预防火灾事故,大队结合实际,依托中心广场、大型商铺、密集商业区以及重要路口的电子屏积极播发一些简短、易懂的消防宣传标语、口号,同时大队利用移动短信发送消防短语,营造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在潜移默化中引导广大群众注重消防安全,共筑防火墙。
    此次宣传共播放LED200条、电子大屏幕30次、发送短信5000余条,在下一阶段,大队还将继续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大力宣传消防安全知识,以更立体、更生动的宣传理念打造消防宣传新模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