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邀为清流县公安机关看护专班人员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日期:2018-10-08 10:54 来源:清流县消防大队
| | | |

 

  近日,大队应清流县纪委监委邀请为清流县公安机关看护专班40余人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过程中,大队参谋为参训人员讲解了消防法律法规、常见灭火器材的使用和初期火灾事故扑救、火场自救与逃生等消防安全常识。就如何查改火灾隐患、如何处置初起火灾、如何组织引导人员疏散等问题进行了详尽讲解。并结合近期全国发生的火灾案例,从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分析了火灾发生的原因,阐述了火灾造成的严重后果等内容,警示全体参训人员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不断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加强消防安全管理,落实消防安全责任,积极主动的做好本单位的消防安全工作。同时,大队参谋就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中、家庭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与参训人员进行了交流互动,不时提出自己的疑问,面对提出的问题,大队参谋都一一进行了解答。

  通过此次消防知识培训,看护专班的全体参训人员掌握了基本的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消防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为推动消防工作社会化,消防知识普及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