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消防宣传月” 为快递、物流行业开展消防知识培训、演练

日期:2018-11-08 15:39 来源:清流县消防大队
| | | |
  

  

  进一步增强物流、快递行业消防安全管理能力,切实提高该行业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11月7日上午,大队应邀为快递、物流行业开展消防知识培训、演练。

    期间,大队消防员就发生火灾如何报警、如何组织人员进行疏散、如何使用灭火器和室内消火栓进行初期火灾扑救,消防安全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列举了一些近期的重特大火灾案例,通过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数字,深深的敲响了员工们的警钟,让他们意识消防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随后,现场演示了如何逃生自救、正确使用灭火器和使用灭火器应该注意的一些问题,参训人员掌握了灭火器使用要领后,热情高涨,都积极上前尝试学习灭火技能。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共培训3家公司,人员60余人使快递、物流行业员工们充分认识到消防工作的重要性, 并且更深入地了解和掌握了基本的防火灭火常识及逃生自救的方法,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培训达到预期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