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多部门开展“119”宣传月活动

日期:2018-11-09 10:03 来源:清流县消防大队
| | | |

 

  为提高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加深社会对消防部队的了解。11月9日上午,大队联合旅游局、教育局、文广局、电视台等多部门举办“119”宣传活动在龙津广场隆重举行, 大队紧紧抓住这一宣传契机,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大队通过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向广大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赠送宣传礼品以及互动等方式开展宣传,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过往群众详细讲解日常生活中用火、用电、用气安全以及如何排查火灾隐患、如何预防火灾、如何逃生自救、如何报火警、电动车充电等相关消防安全常识。

  此次宣传材料发放30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广大群众“零距离”接触消防知识,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增强了群众参与的积极性,促使形成“全民动员、全民参与”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