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助“110宣传日”普及防火知识

日期:2019-01-10 12:01 来源:清流县消防大队
| | | |

 

  为扎实做好冬季防火宣传工作,全面扩大冬防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1月10日上午,由县公安局组织举办“警民牵手110,共创平安迎大庆”宣传活动在龙津广场隆重举行,大队紧紧抓住这一宣传契机,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在年关到来之际,给辖区群众送上一份特别的新年礼物。 

  在宣传过程中,宣传员将消防宣传资料送到百姓手中,“您好,冬季火灾多发,注意消防安全”、“这份宣传单有很多家庭防火小知识,您可以看一下”。宣传员也适时提醒广大人民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要定期对家里的电器线路进行检查,严防电线老化引发火灾,同时要加强对家里的小孩教育,切勿玩火。很多群众纷纷表示:安全工作是关系到自己切身利益的事,这次一定要把消防知识宣传单带回去,让家里人多了解消防知识,学习消防常识,确保消防安全。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人民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自救能力,进一步调动了社会了解消防、参与消防、支持消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