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勇副县长带队检查指导重大火灾隐患整改工作

日期:2019-05-20 10:51 来源:清流县消防大队
| | | |

  5月20日上午,县政府江勇副县长带队深入清流县龙津诚新废品收购站检查指导重大火灾隐患整改工作,沈剑大队长陪同检查指导。 

  期间,江勇副县长听取了沈剑大队长关于清流县龙津诚新废品收购站重大火灾隐患整改工作的情况汇报,了解了历史遗留重大火灾隐患的成因、整改进度和存在的问题,实地查看了废品收购站火灾隐患区域及当前整改情况,并与相关人员就具体整改方案进行了商讨。就进一步推进清流县龙津诚新废品收购站火灾隐患整改工作,江勇副县长要求:一要完善工作机制。各单位要时刻把消防安全生产放在重要位置,按照“政府统筹、部门监管、消防督促、单位整改”的总要求,确保相关责任落实到位,不断提高重大火灾隐患整治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二要进一步优化整改方案。要认真研究完善隐患整改方案,落细落实整改措施;消防部门加强配合,做好对废品收购站消防安全管理的宣传引导工作。三要加快整改进度。要积极跟踪整改进度,责任单位要倒排工期,责任落实到人,做好整改期间的消防安全工作,严防火灾事故,确保隐患按时按期、保质保量整改销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