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安办部署“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

日期:2019-05-24 10:58 来源:清流县消防大队
| | | |
  清流县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印发《关于印发全县“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在全县开展为期6个月的专项整治工作。

   《方案》指出:专项行动时间为5月至10月,分为部署发动、组织实施、总结验收三个阶段,主要围绕商场市场、“多合一”场所、劳动密集型企业、公共娱乐场所、群租房、宾馆酒店、高层建筑、养老院、施工工地等9类重点场所,对照《九类消防安全突出风险整治要求》,重点整治存在的消防安全突出风险。采取“单位自查自改、行业集中排查、抓实网格管理、严格执法检查、开展专项治理、综合施策推进、加强重点防范”等措施和分工,开展消防安全综合治理。

  《方案》要求: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担负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健全定期会商、情况通报、联合执法等机制,加强分工协作、协调配合,强化隐患防控和应急联动,全力抓好“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确保社会火灾形势平稳,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