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开展多种形式端午节前宣传工作

日期:2019-06-06 15:40 来源:清流县消防大队
| | | |

  为切实做好端午节期间消防安全宣传工作,确保全县端午节期间火灾形势稳定。连日来,大队开展多种形式的端午节前宣传工作。 

  一、深入辖区主干街道开展检查、宣传。大队监督员、宣传人员在节前深入人流量大的大街小巷给过往行人发放消防宣传单以及家庭安全用火、用电、用气须知的宣传资料。特别是针对辖区空巢老人、残疾人、留守儿童讲解了家庭火灾有关事宜和预防措施,同时还为居民讲解了如何排查火灾隐患、如何自查等安全知识。

  二、发送消防安全短信。大队利用通讯行业覆盖面积广,宣传高效、快捷的优势,向辖区群众免费发送通俗易懂、贴近生活的端午节消防安全提示语,提示短信语句简练、浅显易懂,让群众在使用手机的同时也学习到了消防安全知识,提升了辖区群众的火灾防范意识。

  三、开展消防安全提示工作。大队联合辖区社会单位,借助商铺、单位的LED及电子大屏幕,全天24小时滚动播放了端午节消防安全提示,通过长时间滚动播出宣传形式,让辖区广大群众在不知不觉中学习到消防安全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大队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协调LED幕播放安全提示60余条,短信发放3千余条,切实提高了辖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在全县营造了浓厚的消防安全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