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住建局开展建设工程消防验收工作

日期:2019-07-04 09:12 来源:清流县消防大队
| | | |
  为贯彻落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应急管理部关于做好移交承接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职责的通知》精神,近日,我大队积极主动配合住建局对清流县龙郡首府北区地下室开展建设工程消防验收指导工作。

    在验收过程中,消防执法监督员结合《消防法》、《建设工程消防监督管理规定》、《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规则》和《建设工程消防验收评定规则》等内容为住建局相关业务人员详细介绍了消防竣工验收备案工作的具体流程,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耐心向住建局同志讲解验收要点,并测试了火灾联动系统,对建筑防火、消防产品进行了检查,让未接触过消防验收的住建局同志有了直观了解。住建局工作人员通过参观学习,边看边问,实地学习建设工程消防验收工作。

  下一步,大队将继续认真指导县住建局同志相关业务,提升住建局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确保消防审验工作职责顺利衔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