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辖区快递公司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日期:2019-07-04 09:13 来源:清流县消防大队
| | | |

  为广泛宣传消防知识,全面提高快递行业工作人员消防安全意识以及扑救初起火灾的能力,确保辖区火灾形势稳定,7月4日上午,大队深入辖区圆通、申通快递公司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叮嘱工作人员抓好火灾源头管控,注重消防安全。

  大队培训人员针对快递行业快速、高效、普及面广等特点,整合辖区快递企业,通过上门派送快递,将消防知识送到市民手中,让广大群众感受到消防安全无处不在,随时实地掌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中,发生火灾如何报警、如何组织人员进行疏散、如何使用灭火器和室内消火栓进行初期火灾扑救,消防安全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与技巧、消防栓的操作使用等进行了说明。现场演示了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和使用灭火器应该注意的一些问题,参训人员掌握了灭火器使用要领后,热情高涨,都积极上前尝试学习灭火技能。

  此次消防培训,共培训员工10余人,使职工们感受颇深,对消防基本知识技能有了初步了解和掌握,都纷纷表示,要重视消防工作,做好火灾的预防,确保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