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举办119“防范火灾风险 建设美好家园”宣传月文艺汇演

日期:2019-11-09 09:06 来源:清流县消防大队
| | | |

  在“119”消防宣传月的到来之际,为广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升全民消防安全意识,11月9日上午,清流大队在龙津广场隆重举行“防范火灾风险 建设美好家园”大型文艺汇演。教育、安监、民政、文化、共青团、妇联等部门领导和社会各界群众300余人观看了此次文艺演出。 

  此次文艺汇演中有消防指战员演示消防器材使用及飞扬舞蹈培训中心小演员们表演的舞蹈等节目,在节目表演进行中,还穿插了消防知识有奖问答等互动环节。“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灭火器应该对准火源哪个部位进行喷射?”主持人话音刚落,现场观众齐刷刷地举手回答。参与互动的观众也纷纷领到了精美的消防安全小礼物。这种喜闻乐见的宣传形式,既调动了现场气氛,又让现场群众在艺术享受中潜移默化地学习了消防知识,使得整个演出高潮迭起,赢来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以文艺汇演为载体,通过演出过程中向在场观众渗透消防安全重要性,以及一系列的宣传措施,在为观众献上精彩演出的同时也开展了一次消防安全的全民教育,收效十分显著。大队也将继续通过各种形式的活动大力营造119消防宣传月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