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沿街店铺开展消防安全宣传

日期:2019-12-05 11:05 来源:清流县消防大队
| | | |

  为切实做好冬季消防安全宣传工作,提高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遇险自救能力,让广大群众成为社区消防安全的主要力量。近日,大队宣传员走进商铺大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发放消防知识宣传单增强公众消防安全意识。 

  活动中,大队宣传员每到一家店铺,都向沿街店铺业主发放了《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宣传手册、家庭防火须知等宣传资料,并结合火灾特点,向店铺业主及员工讲解了日常防火需要注意的事项,如何在火场逃生自救、如何使用灭火器以及如何处置初期火灾等实用的消防安全知识。此外,大队宣传人员还向群众告知了“96119”火灾隐患举报投诉电话,积极发动群众查找、举报身边的火灾隐患,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此次宣传共发放宣传单500余份,通过发放消防宣传单让更多的人了解消防、认识消防、重视消防,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教育作用。下一步,大队将继续挖掘优势资源,以多种形式的宣传手段营造“人人参与消防、共创平安和谐”的浓厚氛围,让更多的群众了解消防、关心消防、宣传消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