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应邀为辖区酒店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日期:2019-12-04 11:06 来源:清流县消防大队
| | | |
  12月4日上午,清流大队应清宝大酒店邀请为公司全体员工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中,大队参谋结合酒店的工作性质,以及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淡薄的特点,以贴近生活、贴近实际为原则,深入浅出的向参训人员讲解了防火的基本措施、火场逃生自救的方法、正确报火警、初期火灾的扑救、灭火器、水带水枪的正确使用方法以及在日常生活中用火、用电、用气安全。随后,大队参谋组织参训人员进行了实地油盆灭火演练,让参训人员在现场以扑灭油盆火灾的方式体验了灭火器的操作使用方法,帮助大家在关键时刻能正确使用自救工具,掌握自救方法。最后,参训员工在大队参谋的指导下正确使用水枪水带进行灭火。

  此次受训40余人,通过此次培训,使企业员工在实践中提升了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在应急突发事件中正确处置初期火灾和逃生自救的能力,为进一步做好单位消防安全工作、预防火灾事故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