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门联合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活动

日期:2019-12-04 11:07 来源:清流县消防大队
| | | |
  12月1日-7日是全国《安全生产法》宣传周,为进一步掀起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高潮,使《安全生产法》深入人心,12月4日上午,大队联合应急管理局、公安局、司法局、林业局、农业农村局、教育局、文旅局等部门在龙津广场举行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等多种活动形式,集中宣传交通安全、安全生产法、职业病防治、消防安全等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和自救互助方法等知识,营造人人关注安全、重视安全、参与安全的良好氛围。大队宣传人员针对冬季火灾事故的特点,向群众讲解冬季取暖防火的注意事项及安全用电、用火、用气的方法;讲解了正确拨打119报警电话、扑救初期火灾、正确使用灭火器等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群众的防火灭火能力。

  此次宣传活动,累计发放消防宣传资料4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推动了消防安全知识的普及,在社会上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有效地把消防安全种子带进了群众生活,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