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深入县自然资源局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日期:2019-12-06 11:07 来源:清流县消防大队
| | | |
  12月6日下午,清流县自然资源局邀请县消防大队对干部职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全局共6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会。

    培训中,大队监督员就消防日常检查、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预防和应急处置、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等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并联系实际,以近年发生的真实案例为例,重点介绍了如何防范火灾发生、如何正确扑灭初起火以及逃生知识,从火灾预防、报警、初期火灾扑救、火灾自救与逃生、消防器材的操作方法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使全体干部职工对火灾给社会和家庭带来的严重危害有了直观感受,使大家深切感受到了“消防安全,人人有责”的重要性。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领会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掌握到火灾防范及应对突发情况的处置方法,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