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工会参加县文旅局新年登高健身活动

日期:2020-01-03 10:45 来源:清流县消防大队
| | | |

  为欢庆2020年元旦,12日上午,清流县文旅局开展新年登高健身活动。大队工会组织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体人员来到铜锣山健康步道下,从铜锣山山脚入口处开始步行,一路上放松身心,观赏沿途风景,享受新鲜空气,大家热情高涨,谈工作、谈生活、谈理想,畅所欲言,气氛温馨愉快,平日里执勤带来的工作压力犹如在这一刻得到了有效的缓解。一小时的徒步大家穿梭山林中,行走在健康步道上。 本次新年登高活动的开展,有效地缓解了指战员们的工作压力,激发了工作热情,营造了奋发向上、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切实提升了队伍的凝聚力与战斗力。指战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真正把工会文体活动丰富多彩,关心职工体贴周到的工作落到了实处,不仅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舒缓了压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