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和清流税务局开展“近联党建联创联建”参观见习活动

日期:2021-07-09 17:41 来源:清流县消防大队
| | | |
    为深入学习贯彻“远亲不如近邻”理念和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悟党的光荣革命历史,不断增强指战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6日,清流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前往税务局开展“近联党建联创联建”参观见习活动。

  活动中,税务局干部带领消防指战员走进税务局办公大厅,向大家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辉煌历程、多功能政务平台、税务“铁人”精神和取得的荣誉等内容,让青年指战员了解税务局光荣传统文化。随后在税务局干部的指引下参观了党建活动室,并一起交流下一次的近联党建联创联建活动,共同确定了共建目标、共建原则和共建内容,就如何在今后具体工作中拓宽新思路、增添新形式、推进新举措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并表示今后将充分发挥各自的特点和优势,互相学习、互相帮助,进一步强化党组织之间交流合作。 

  活动结束后,指战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充实、教育深刻,今后将加强党史学习,牢记初心使命;铭记建党历史,牢记先辈遗志;汲取信念力量,自觉践行“训词”精神,铭记为民服务的宗旨,以高昂的斗志投入消防救援事业,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下一步,双方单位将通过共建工作平台分享工作资源、交流工作经验、解决实际问题,实现良性互动,推动“近邻党建”工作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