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开展暑期校园消防安全检查

日期:2021-07-15 16:58 来源:清流县消防大队
| | | |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中小学校暑假期间消防安全管理,切实提高在暑假期间值班值宿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灭火防火能力,全面防范校园火灾事故的发生,7月15日,清流大队监督员深入辖区雁塔幼儿园、文华幼儿园、城关小学等学校开展暑假期间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中,大队监督员重点检查了各校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灭火器材是否齐全有效,消防水源是否充足,电气线路敷设是否规范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监督员督促各校负责人立即进行整改,并要求各校负责人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加强日常防火巡检巡查、做好每日防火巡查记录、定期开展自查自纠清除隐患等工作,确保暑假期间校内消防安全。
检查结束后,大队监督员叮嘱学校相关负责人一定要全力确保暑期校园消防安全,有效预防和遏制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积极配合,并全力做好暑假期间校园消防安全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