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持续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消防安全检查

日期:2021-08-12 10:23 来源:清流县消防大队
| | | |

  为扎实推进“双随机、一公开”消防监督检查工作,全力提高辖区单位消防安全意识,时刻绷紧消防安全弦,确保辖区火灾形势持续稳定。连日来,大队深入辖区多家重点单位积极开展“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抽查。 

  检查过程中,大队监督员就各单位消防安全责任是否落实、消防巡查记录是否完整、逃生疏散预案是否建立完善、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应急照明灯和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完好有效、灭火器材是否能够正常使用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单位负责人立即采取措施整改隐患,同时督促指导各单位负责人切实提高自身消防安全意识,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检查,有效地增强了各单位、场所责任人的消防安全意识,切实提高了社会单位火灾防范及抵御火灾的能力,为辖区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