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联合三明消防培训学校开展行业部门消防安全大培训会

日期:2021-11-01 11:04 来源:清流县消防大队
| | | |

  为了强化政府行业部门消防安全责任意识,连日来,大队联合三明消防培训学校,组织教育、文旅、卫健、经济开发区等行业部门召开消防安全大培训会。  

  培训中,培训教员培训内容涵盖防火、灭火、火灾自防自救、安全疏散等知识。结合辖区火灾的主要特点,用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语言重点从发生火灾如何有效报警、在消防队未到达之前如何有效控制火情,如何组织工作人员进行疏散、如何使用灭火器进行初期火灾扑救以及日常的消防安全组织、消防规章制度、消防设施维护、消防宣传教育等基本知识进行了专题讲授。要求行业部门着力提高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努力提升自身单位的消防安全认识,严防火灾事故发生。  

  此次培训,共培训300余人,强化行业部门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能力,提升了火灾防控工作的整体效能,为全县消防安全营造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