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队主动上门服务 助推“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日期:2021-11-10 11:10 来源:清流县消防大队
| | | |

  为增强辖区沿街店铺业主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安全自我防范能力,11月10日下午,清流大队宣讲队深入辖区沿街店铺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助推“119”宣传月活动的深入开展。  

  在宣传活动中,消防宣讲队热情的向沿街店铺业主及过往群众发放了《家庭安全防火手册》、《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等各类消防宣传资料,还赠送了大队定制的购物袋,结合各店铺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沿街店铺业主讲解消防安全常识和消防法律法规,并提醒他们要定期检查店铺的电线是否老化、时刻注意用电用火,要规范用火、用电、用气,火灾发生时要正确的进行逃生自救等。在宣传的过程中,不少店主和过往群众都表示这种走进群众,零距离、面对面的消防宣传方式很容易接受,不仅直观有效地普及了广大群众的火灾预防常识和自护自救本领,还进一步提高了人们的消防安全责任感和自觉性。  

  此次消防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赠送购物袋200余个,有效地提高了辖区沿街店铺的预防火灾安全意识,进一步从思想上认识到了防火防灾的重要性,最大限度减少火灾事故发生,为辖区消防安全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