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宣传人员走进消防主题公园开展宣传活动

日期:2022-01-12 10:46 来源:清流县消防大队
| | | |
    为全面丰富消防宣传形式,切实深入普及全民消防安全意识,1月12日上午,清流大队宣传人员走进辖区消防主题公园,让广大群众在休闲娱乐的同时轻松学习消防安全知识。

  活动中,宣传人员向公园内市民群众发放《家庭防火知识手册》、《居民住宅火灾案例》、《电动车消防安全》等实用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高层建筑火灾防范、初期火灾的处置方法以及日常火灾隐患的排查,还通过公园内宣传栏、提示牌等向群众介绍消防标识。市民群众主动咨询消防疑难问题,积极向消防宣传员反映身边的火灾隐患,用实际行动参与到了消防工作中。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余份,全方位、多角度向群众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加深了群众对消防工作的了解和认识,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 

  下一步,大队将持续通过消防宣传车流动播放案例、广播消防安全提示等方式,让消防知识走进千家万户,融入群众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