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队联合志愿者走进辖区超市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培训

日期:2022-01-17 10:48 来源:清流县消防大队
| | | |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单位消防安全管理水平,推动单位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1月17日上午,大队宣讲队走进邻家优选超市和米兰超市,为超市员工送上了一顿丰富多彩的“消防知识大餐”。

  大队宣传人员紧紧围绕消防常识和灭火器材实地操作等内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员工系统地讲解了日常火灾的预防、扑救火灾的基本方法、火场逃生自救方法、日常用火用电注意事项等消防安全常识。随后,大队宣传人员对灭火器的操作方法和水枪水带的维护保养措施进行了讲解,为员工现场演示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及水枪水带的接法动作要领,单位员工踊跃参与,逐个练习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 

  通过培训,超市管理人和员工“四个能力”建设水平得到提升,同时也使单位员工的消防责任意识和法律观念得到增强,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受到了员工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