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宣讲队走进企业开展复工复产消防安全宣传

日期:2022-02-16 15:23 来源:清流县消防大队
| | | |

  为全面提升企业消防安全系数,确保节后复工复产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连日来,大队宣讲队走进企业开展复工复产消防安全宣传,全力以赴做好企业复工复产消防安全保障工作。 

  活动中,宣讲队人员向企业负责人、员工发放《小火快跑》、《电动车消防安全教育》等宣传材料并张贴印有消防安全知识的宣传彩页,详细讲解了如何预防工作中、生活中的火灾,如何扑救初起火灾、如何使用灭火器以及火场如何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常识,同时,宣传人员耐心解答了群众关于消防安全方面的疑惑,提醒企业负责人要落实各项安全责任,全面检查设备设施,坚决做到不安全不复工,不安全不生产,组织一次全员安全教育培训和疏散演练,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 

  通过此次宣传,使辖区群众懂得、用得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夯实了复工复产企业的消防安全根基,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为社会面火灾形势持续平稳打牢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