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联合社区网格员开展“三清三关”敲门行动

日期:2022-02-17 15:27 来源:清流县消防大队
| | | |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居民住宅消防安全工作,深入推进冬春火灾防控综合治理工作。2月17日下午,大队联合社区网格员开展“三清三关”敲门行动。

  期间,宣传组通过发放宣传单形式广泛宣传“三清三关”的重要意义,提醒群众及时开展清楼道、清阳台、清住宅周边可燃杂物,以“聊天”的方式就家庭火灾电气火灾预防、正确使用液化气、电动车停放充电等注意事项。同时积极发动群众开展清楼道、清阳台、清住宅周边,提醒居民出门要关火、关电、关气,形成“邻里守望、互助互救”的良好氛围,防止发生火灾事故。 

  通过此次“三清三关”消防安全宣传工作,促进了居民群众查找和消除家庭消防安全隐患,学习和掌握消防安全基本常识,落实消防安全措施,确保家庭消防安全,为辖区火灾形势的稳定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