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宣讲队进农村为孤寡老人开展消防安全宣传

日期:2022-03-02 11:02 来源:清流县消防大队
| | | |
  为深入推进农村消防宣传工作深度和广度,不断增强农村群众消防安全意识,3月2日,大队先后深入辖区大路口村、城东村、高坑村开展消防宣传“进农村”活动,面对面向村民传授“防火经”,让消防安全知识在农村生根发芽。
    期间,大队宣讲员来到田间地头、走进村民家中,向村民发放《电动车使用和管理消防安全常识》、《家庭消防安全须知》、《农村防火常识》等资料,并结合农村实际,重点对老幼病弱等重点人群讲解了家用电器火灾的特点、日常防火注意事项、火场中怎样逃生自救、如何正确报火警等知识,让村民深入了解消防法律法规,引导村民转变消防观念。此次宣共发放宣传单500余份,粘贴海报100余张。
    下一步,大队将持续开展消防宣传“进农村”活动,不断扩大消防宣传覆盖面,进一步强化村民消防法治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打造了农村消防安全防火新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