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副校长”走进校园开展“开学第一课”消防知识培训

日期:2022-03-04 11:09 来源:清流县消防大队
| | | |

  为确实提高化工企业抵御火灾能力,严防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清流大队深入辖区展化化工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中,大队监督人员在化工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就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和各项消防安全生产操作规程,在防范火灾、开展消防宣传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严格落实各项消防安全操作规程和制度,确保企业内部消防安全形势稳定。重点检查了生产厂区重点部位的防火、防爆、防静电、防雷、降温等安全措施落实情况,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是否按照消防法律法规要求设置消防水池、室外消火栓、室内消火栓等消防供水设施,是否制定了消防应急疏散灭火预案,是否建立了防火巡查制度,是否落实了火灾隐患自查自改措施等情况,在检查过程中,大队监督检查人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存在的隐患必须立即整改,防止火灾事故发生。 

  下一步,大队监督人员将继续对辖区化工企业开展专项检查,以高度的责任心帮助企业发现火灾隐患并督促企业及时整改,确保化工企业不出现消防安全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