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联合教育局组织收看“全国中小生安全教育日消防公开课”

日期:2022-03-28 11:20 来源:清流县消防大队
| | | |
    为丰富学生消防安全知识,全面提升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和家长的生命财产安全,3月28日下午,大队联合教育局组织收看“全国中小生安全教育日消防公开课”。

  直播前,大队迅速行动,联合教育局通过微信工作群下发观看通知,要求全县学校组织师生收看直播,并及时将学习情况反馈到微信工作群,确保学习效果。 此次直播,以案例分析、情景模拟、现场互动等形式,并邀请消防专家重点讲解学校、家庭以及公共场所的消防常识和逃生技能,并在线回答网友关心的消防安全问题。有效提升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全面营造了浓厚的消防安全氛围。  

  通过观看此次公开课,辖区各学校师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从知识到技能全面提升了抗御火灾突发事故逃生自救能力,调动了学生们学习消防知识的积极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