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举办危险化学品事故应急救援专题讲座

日期:2019-06-04 09:23 来源:清流县安监局
| | | |

  为丰富我县“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扎实抓好《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的宣贯,认真做好生产安全事故应急处置工作,提升清流县危险化学品事故应急救援能力,6月4日,清流县安办邀请原省安监局三处处长、省政府安委会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工程师杨兆江到我县进行危险化学品事故应急救援专题培训讲座。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刘远隆出席。县公安、交通、工信等20个相关单位、县危化品生产企业负责应急救援工作有关人员及县应急管理局股级以上干部共计近50人参加讲座。

  杨兆江专家从制定《条例》的总体思路、应急工作体制、应急准备、现场应急救援、法律责任等方面入手,对《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进行了解读。他的讲课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并结合生动案例进行认真细致讲解,使全体与会者深受启发,学到了很多应急救援知识,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好《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加强危险化学品事故应急救援工作,确保全县生产安全形势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