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办指导服务组到清流县召开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推进会

日期:2020-04-30 09:00 来源:清流县安监局
| | | |

  4月29日,市安办第四指导服务组在市应急局总工程师黄金强带队下,到清流县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推进工作。

  指导服务组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对当前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对当前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进行部署,全县各乡镇行政主官和分管领导、各有关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指导服务组要求,一要周密安排再部署。要修订完善大排查大整治方案。县直部门要召开一场由监管对象参加的推动会议,乡镇街道要召开一场本辖区的大排查大整治推动会议,真正把压力传导给生产经营单位。二要深挖严改再排查。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摸清底数,明确责任人。要坚持边动员、边排查、边整治、边执法、边问责,全面开展排查。对排查出的隐患实行清单管理,分色治理。确保整改闭环管理。三要机制落实再加强。要按市安办的要求建立会商机制。要及时上报报表及信息,确保数据准确无误。要用好督查督办,适时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情况督查。四要问责追责不放松。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及重大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的要及时向公众曝光。若发生事故,要按照规定严肃追责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