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办督查组到我县开展建筑施工和钢结构网架工程安全专项整治督查

日期:2018-11-09 09:55 来源:清流县安监局
| | | |

  2018年11月8日,市住建局副局长郑礼群带领市安办第二督查组对我县建筑施工和钢结构网架工程开展安全专项整治督查。

  此次督查采取“双随机”“四不两直”方式,督察组先后检查了兴泉铁路中铁三局XQNQ-2标项目、国道534线(原省道204线)清流县林畲蛟井至嵩溪黄沙口公路建设工程和清流县嵩溪安全生态水系建设项目,重点对项目施工过程企业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员工安全教育培训、现场安全防范措施、隐患排查治理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

  检查组要求,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强对建筑施工单位的监督指导,各企业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规范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强化施工安全意识和应对能力。郑礼群特别强调元旦和春节临近,各施工单位不能抢时间、抢进度,要严格按照安全操作规程,加强安全预防措施的管控,确保各个环节不出任何差错,确保项目施工安全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