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县长张春华带队开展房屋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日期:2020-03-17 08:54 来源:清流县安监局
| | | |

  为深刻汲取泉州“3·7”酒店坍塌事故教训,切实维护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全力服务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大局,清流县扎实开展房屋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

  3月16日,张春华县长带领县应急局、消防救援大队、住建局、工信局等部门负责人,深入房屋安全隐患点、企业员工宿舍和在建项目工地实地督导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常务副县长刘远隆陪同检查。

  张春华一行先后来到明鑫木业、南方水泥技改项目员工住宿点、雅鑫电子材料项目建设工地和高宝矿业,详细了解安全隐患点人员转移安置,房屋消防设施配备、建构筑物有无加层搭盖或改变使用功能,装修过程中有无改柱改梁改承重墙等情况。

  张春华要求,各乡镇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协作、合力攻坚,推动本辖区、本行业的排查整治工作,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在2019年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的基础上,继续对全县房屋开展全面摸排、分类处置,争取通过“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基本消除房屋安全隐患,妥善做好隐患建筑的人员转移安置工作,确保群众居住安全。

  张春华强调,要深刻汲取泉州“3·7”酒店坍塌事故教训,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举一反三、堵塞漏洞,扎实抓好房屋安全、危化品安全、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