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共福建省委巡视组进驻清流县巡视的公告

日期:2018-11-03 15:17 来源:清流县政府
| | | |

    按照福建省委统一部署,省委巡视三组自2018年11月2日起对清流县开展为期40天左右的巡视工作。巡视的对象是:清流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主要负责人。巡视组将对被巡视党组织及其领导干部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巡视整改以及脱贫攻坚工作等方面情况开展巡视督查。

    根据中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要求和巡视工作职责,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清流县各套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党员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规定由清流县和有关部门处理。

    巡视期间,欢迎广大干部群众通过来信、来电、来访方式客观地反映问题。巡视组联系电话:0598-5369260、18965912613 (每日8:00-20:00);巡视组专用邮政信箱:清流县2018-10号邮政信箱(邮编365300),福建省委巡视三组收;同时,在清流县龙津镇龙城街8幢翰林众创空间大门口(新华书店对面)和清流县龙津镇凤翔街188号清流宾馆大门口设置省委巡视三组联系信箱。

    特此公告。

福建省委巡视三组

2018年11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