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凤凰城5~8#商住楼地下室出入口建设项目规划设计变更规划公示

日期:2020-06-03 16:40 来源:清流县自然资源局
| | | |

清流县凤凰城5~8#商住楼地下室出入口建设项目规划设计变更规划公示

 

为贯彻落实《福建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办法》,加强城乡规划管理,提高城乡规划审批的透明度,让人民真正做到了解城乡规划,参与城乡规划,遵守城乡规划,实现城乡规划管理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现将清流县凤凰城5~8#商住楼地下室出入口规划设计变更规划公示,设计变更具体事项公示如下:

一、公示内容

1.建设项目

清流县凤凰城5~8#商住楼地下室原磐安国际城1-3地块(二期)】出入口建设项目规划设计变更

2.公示内容

原设计9~13#楼区域(及其地下室)、集中商业B由于建设单位的原因取消,取消楼栋按2020年1月规划审批通过的方案进行从新设计; 、原设计地下室出入口位置由8-N轴~8-P轴交2/8-7~8-14轴改到8-1/L轴~8-M轴交8-14轴。(具体调整详见附图:原总平设计图,原地下室一层平面图,8#楼一层平面图,修改后总平设计图,修改后地下室一层平面图,修改后8#楼一层平面图)。

二、市民权利

对该项目有异议的单位和相关利害关系人,可在公示期限内将书面材料反馈到清流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逾期未提出意见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并对公示方案没有异议。

三、公示期限

202063—202069

、反馈方式

1.来信来访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水南街378号,永顺办公综合楼

单位:清流县自然资源局

邮编:365300

2.联系电话

0598-5322936

 

附件:

1.原总平设计图

2.原地下室一层平面图

3.8#楼一层平面图

4.修改后总平设计图

5.修改后地下室一层平面图

6.修改后8#楼一层平面图

 

                        清流县自然资源局  

                         2020年63

 

  

原8#楼一层平面图

 

原地下室一层平面图

 

原总平设计图

修改后8#楼一层平面图

 

修改后地下室一层平面图

 

修改后总平设计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