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继承(受遗赠)不动产登记事项公告 清不动产告字〔2020〕58号

来源: 清流县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 2020-07-10 17:52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黄庆杰申请坐落于清流县沙芜乡上坪村的不动产林权继承登记,该林权现登记于黄水田名下,其中黄水田的产权份额系黄水田与严秀清夫妻共同财产。林权证号:清政林证字(2006)第07945号,宗地编号为074号。本登记机构根据申请人提供的有关继承证明材料,确认上述不动产黄水田与严秀清的产权份额由黄庆杰继承,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予以公示。有异议者请在公示之日60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清流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提出。逾期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我机构将予以登记。 

  异议书面材料送达地址:清流县自然资源局一楼不动产登记服务大厅 

  联系电话:0598-5320011 

  特此公告 

 

    

    

                                                      清流县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0710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