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自然资源局关于招聘国土空间规划政府购买服务工作人员面试入闱名单及面试时间安排等事项的通告

日期:2020-11-29 09:43 来源:清流县自然资源局
| | | |

经研究,现将面试入闱名单及面试时间安排等事项通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2020年12月3日(具体面试分组和时间安排详见附件)。

二、面试地点:清流县自然资源局(清流县龙津镇水南街378号,永顺综合办公楼)。

三、面试注意事项

1.考生参加面试时,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凭身份证进入候考室。安排上午面试的考生,请于上午时间8∶00到面试地点报到,8∶30入闱候考室;安排下午面试的考生,请于下午时间2∶00到面试地点报到,2∶30入闱候考室。超过入闱时间或证件不全的考生,不得进入候考室,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考生不得将通讯工具、违禁资料带入候考室或面试考室,违反规定者,一经查实,取消其面试资格,已经面试的,其面试成绩无效。

3.考生应带好手机,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考点门口要核验动态“八闽健康码”并测量体温,请考生提前打开“八闽健康码”,核验时请滑动一下手机屏幕,若为橙码需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证明),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请考生再次认真阅读并填写《安全考试承诺书》,避免发生因未提供检测报告导致无法参加考试的情况。所有考生在入场出场过程中必须佩戴口罩。如属防疫“十类”考生(附后),还需携带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为避免提供检测报告不及时而导致无法参加笔试,请各位考生注意提前准备检测报告。

4.请广大考生合理安排出行时间,注意路上安全和自身保暖。

四、防疫“十类”考生:

1.本人过去14日内,有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

2.本人属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

3.本人过去14日内,在居住地有被隔离或曾被隔离且未做核酸检测。

4.本人过去14日内,从省外中高风险地区入闽。

5.本人疫情期间从境外(含港澳台)入闽。

6.本人过去14日内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已发现无症状感染者有接触史。

7.本人过去14日内与来自境外(含港澳台)人员有接触史。

8.过去14日内,本人的工作(实习)岗位属于医疗机构医务人员、公共场所服务人员、口岸检疫排查人员、公共交通驾驶员、铁路航空乘务人员。

9.本人“八闽健康码”为橙码。

10.共同居住家庭成员中有上述1至7的情况。

 

附件:1.清流县自然资源局招聘国土空间规划政府购买服务工作人员面试入闱名单及面试时间安排

2.清流县自然资源局招聘国土空间规划政府购买服务工作人员面试考场规则

3.清流县自然资源局招聘国土空间规划政府购买服务工作人员面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清流县自然资源局  

2020年11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