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农业农村局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的公告

日期:2022-07-04 10:59 来源:清流县农业农村局
| | | |

因工作需要,清流县农业农村局拟以公益性岗位用工形式招聘1个岗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拟聘用岗位、人数

本次拟招聘公益性岗位1个。

岗位:后勤人员。   

条件:就业困难人员。 

二、报名条件

我县行政区域内户籍人员,大专及以上文化,40周岁及以下,符合就业困难人员条件。

三、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本次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考人员应于2022年7月4日至2022年7月8日,上班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

2.报名需提供材料:

(1)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

(2)学历证明原件;

(3)就业困难人员类型证明材料。

3.报考联系人:魏女士  联系电话:0598-7920100。地址:清流县农业农村局碧林北路1幢四办公室

四、招聘程序

1.由农业农村局组成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招聘考核工作。

2.资料审查。根据招聘条件与报名人员提供的材料,由工作领导小组进行资格审查。报名人员应确保提交的材料的真实性,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3.面试。面试分为自述和问答两个环节,面试总分100分。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4.体检。根据面试结果确定体检人员名单。体检不合格或缺席者,取消聘用资格。参与体检人员体检费用自理。

5.聘用。根据面试结果,按照择优聘用原则,经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拟聘人员,并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经公示无异议的,由农业农村局办理相关手续。

五、薪酬待遇

聘用人员工资待遇参照《清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清流县财政局印发〈关于公益性岗位管理有关问题的意见〉的通知》(清人社﹝2017﹞49号)》确定。

 

                               清流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7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