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交通运输局关于拨付2020年度农村客运和出租车成品油价格补助资金分配方案的公示

日期:2022-08-01 16:16 来源:清流县交通局
| | | |
 清流县交通运输局关于拨付2020年度农村客运和出租车成品油价格补助资金分配方案的公示

 

根据《福建省财政厅 福建省交通运输厅关于下达2020年度农村客运和出租车成品油价格补助资金的通知》(闽财建指〔2022〕60号),下达我县2020年度农村客运成品油补助资金65.66万元、出租车成品油补助资金16.22万元。按照我县2020年度上报的符合运营补助条件的车辆情况,我局制定了2020年度农村客运、出租车成品油价格补助资金分配方案,参与分配的农村客运车辆29辆,其中福建闽通长运股份有限公司清流分公司19辆、清流县长清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10辆;出租车33辆,所属公司为清流县闽通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根据规定,现予以公示,请社会各界监督,对分配方案若有异议,请来人、来电或来函真实反映情况。公示期限:2022年8月2日至8月8日。

联系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256号

邮编:365300

联系人:赵明灿、李萍     电话:0598-5322935

                                                                                                清流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8月1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