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2018清流监狱土地招租公告

来源: 清流县政府      发布时间: 2018年02月02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招租公告 

清流监狱定于2018年  2  26 日(星期 )上午 10:00    在清流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景鸿广场二楼)向社会公开招租直属四中队(原五大队)土地租赁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投标人资格条件、投标方代表以及应提交的资格证明材料、投标保证金 

㈠投标人资格条件:投标人应为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且符合相关规定的自然人、法人或其他组织(同等条件下原租户优先)。

㈡投标方代表:指全权代表投标人参加招租活动并签署投标文件的人员。投标方若为自然人的,必须亲自参加投标活动,不得另行授权他人投标,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投标方若为其他组织机构的,可以由其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参加投标,如果投标方代表为授权代表的,须出具《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投标人或受委托代理人必须携带身份证原件及相关材料按规定时间参加开标会议。 

㈢应提交的资格证明材料:投标人在投标报到时必须提交资格证明材料,自然人须提交本人身份证及身份证复印件,法人及其他组织或须提交授权委托书以及受委托人身份证件、营业执照及其他材料。

投标人(投标方)在竞价时必须提交所投租赁物的投标保证金凭据。 

二、招租标的物基本情况、起始价、报名及租赁期限 

㈠招租土地位置及起始价。出租期限:6年。 

2018年清流监狱土地出租情况

 

 

原队别 

出租地段 

租期(年) 

面积(亩) 

亩缴纳租金(投标底价)(元 

保证金交纳情况 (元)

五大队 

菜地

6 

12

237

2844

备注 

该地片处于林畲片 

㈡合同签订租赁期限从2018年       日起

三、出租用途 

经营农作物、花卉、非多年生作物,不提倡种植苗木。经营苗木的,取土费按200元/亩的标准一次性加收。租赁期间不得以任何方式进行转租,发生转租行为,没收押金,甲方(监狱)有权单方面中止合同。 

四、竞价方式 

以该片土地的投标底价起始单价为准,往上报价,价高者中标。

五、招租标的物的履约保证金、最低保留价及租金支付方式 

报名参加投标的人员在报名前,需缴纳所投地块年总租金的100%,作为履约保证金,中标后履约保证金自动转为所投地块押金;未中标的,履约保证金如数退还;中标地块亩交租金不得低于原地块的租金;租金每三年递增3%;签订合同时一次性缴纳第一年租金。

租金支付方式:承租合同签订之日支付第一年租金。每年1月20日前支付当年租金。

投标保证金存入账号: 

户名:福建省清流监狱 

账号:9030513020010000002217 

开户行:清流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林畲信用社 

六、注意事项 

㈠请投标人在报名前自行到实地察看情况,未察看的投标时视同投标人已了解该地块情况,不得以此为借口拒签合同或不履约。 

㈡中标后15天(不含公示期7天)内不签订合同或不履约的,所缴纳的履约保证金转为监狱补偿金,不予退还,同时,取消中标人中标资格。 

七、报名时间、地点 

2018年 2     3 日至2018年  2   25   日,上午8:00至11:20,下午2:00至5:00到清流监狱生产科或清流监狱五监区报名(凭银行履约保证金缴款单)。

八、招租单位联系人 

直属四中队(林畲片): 高先生 18060120195

清流监狱五监区:     陈先生18060120875

生产管理科:         0598—5261227、5261947 

    

 

      2018年2月2

福建省清流监狱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