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清流县综合档案馆及工人文化宫建设项目预算编制招标公告

来源: 清流县政府      发布时间: 2018年03月08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清流县综合档案馆及工人文化宫建设项目预算编制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名称:清流县综合档案馆及工人文化宫建设项目

招标编号: 清城投招[2018]002           

  招标人:清流县龙翔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盖单位公章)  

             

招标文件编制日期:201803

 

 

 

 

 

 

 

 

清流县龙翔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清流县综合档案馆及工人文化宫建设项目预算编制招标公告

一、工程名称:清流县综合档案馆及工人文化宫建设项目。

二、工程规模:约3828万元(工程造价按财政评审中心出具的预算审核报告为准)。

三、预算编制费用:按闽价[2002]457号文件标准的65 %计取,约为99528元。

四、资质要求:具备建设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乙级及以上资质的清流本地企业(或在清流设立分公司且在县域内银行开户、财务单独核算、业务税费在清流缴纳)且入选清流县审计局于2017921日发布的清流县政府投资审计中心助审中介机构的企业

五、预算编制日期:20天。

六、摇号时间及地点:2018312日上午10:00在招标单位代表、行业主管单位及业主单位归口纪委(或业主单位纪检监察机构)纪检监察人员的监督下在清流县龙翔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会议室直接在符合清发改[2016]124号、[2017]60号文件规定的县域内符合资质的所有注册企业(以行业主管部门登记备案为准)中随机抽取三个中标候选人,程序如下:第一轮由招标单位代表随机抽取代表投标人的号码,第二轮有招标单位代表公开随机抽取其中三个号码,第一个号码对应的投标人为第三中标候选人,第二个号码对应的投标人为第二中标候选人,第三个号码对应的投标人为第一中标候选人。以上公开随机抽取中标候选人的过程,本县注册企业和社会各界人士均可参与监督。

七、联系人:李建昌,18606951670                 

                       清流县龙翔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2018308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