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清流县九龙溪国有林场2018年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项目工程邀标公告

来源: 清流县政府      发布时间: 2018-10-10 08:44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清流县九龙溪国有林场

2018年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项目工程邀标公告

清流县九龙溪国有林场班子会109日研究决定,拟对九龙溪国有林场2018年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项目工程施工权进行邀标。邀请单位清流县素华林业服务有限公司、清流县绿峰林业服务有限公司、清流县通胜农林有限公司、清流县林炳生林业服务有限公司、三明市绿长城林业有限公司、福建省三明市欣茂林业有限公司、福建省清流县贵丰林业有限公司。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标的情况:详见《清流县九龙溪国有林场2018年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项目工程邀标标的(1-2标)》 

第一标:拔口分场横溪工区045林班的3个小班的集约造林作业施工,合计小班作业面积394亩,总价374050元(含肥料、苗木)。

第二标:拔口分场场部工区009林班的4个小班的集约造林作业施工,合计小班作业面积517亩,总价152300元(含肥料)。

、现场踏勘时间:

1、被邀请标人2018年 10月 10  日至2018年 10 12 日前(正常上班时间)到口分场获取标资料并踏勘现场。      

2、联系人、联系电话:

拔口分场,陆庆先13806960949

三、参加邀标人资格条件、要求

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由项目建设地点所在分场推荐,注册地为清流县域内,并在九龙溪国有林场营林施工信息库备案的;组织形式为公司并通过年检、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须具备造林抚育经营范围;无重大质量、安全生产事故,无在国有林场的不良营林施工或黑名单记录,无挂靠或转包现象的施工队伍。

四、招投标方法及要求:

1、本次邀标方法采用固定价款随机抽取中标人的办法。招标人根据市场行情和各标的的作业条件(作业面积、难易程度、道路状况等)、施工内容与要求等综合情况确定各标段的作业单价 每个标段随机抽取三个中标候选人,程序如下:第一轮由招标单位代表随机抽取代表投标人的号码,并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人员进行登记(在场人员签名);第二轮由招标单位代表公开随机抽取其中三个号码,第一个号码对应的投标人为第三中标候选人,第二个号码对应的投标人为第二中标候选人,第三个号码对应的投标人为第一中标候选人,并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人员进行登记(在场人员签名)。招标人当日在“业主公告栏”公示抽取结果,公示期3个工作日(  10  16 10  18日);对公开邀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在公示期间提出,招标人应当自收到异议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做出答复,作出答复前,暂不发出中标通知书。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由招标人向中标人直接发出中标通知书;在公示期内有异议的,由招对异议进行评审并作出决定。本次邀标在林业局纪检监督下进行。

2、中标原则:投标人参加所有标段的投标。但由于本次招标的营林工程工期紧,为保证工程按时完成,招标人限制每位投标人只能中1个标段,如果投标人已抽中1个标段的第一中标候选人,则该投标人不再参加剩余标段的标人抽取

3、投标人收中标通知书5天内必须与场、站办理相关手续。逾期视为弃标,中标人自动放弃中标权,招标人有权没收中标人的履约保证金。

4、投标人不得转让中标标的。否则,视为违约并自动放弃中标权。招标人有权没收投标人的履约保证金。

5、投标过程中,投标人若有买标或串标行为,中标无效。招标人有权没收投标人的履约保证金,并交有关部门处理。

6、其它要求详见《福建省清流县九龙溪国有林场森林抚育工程邀标约定》。

五、履约保证金:

个标段一中候选人在须在收到中标通知书后1日内,标段所属分场对公帐户缴交履约保证金。本次招标分2个标段,每标段投标履约保证金为人民币伍仟元整(¥:5000元)。存入各分场对公帐户

六、开标时间、地点

1、开标时间:2018年 10 15  上午 900

2、开标地点:清流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福建省清流县九龙溪国有林场

 

2018年 10 10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