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清流县总医院医疗综合大楼建设项目桩基检测 投标邀请书

日期:2019-01-22 15:37 来源:清流县政府
| | | |

三明市清流县总医院医疗综合大楼建设项目桩基检测

投标邀请书

招标编号:FJHH清招【2019】001号     

致:福建科峰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福建省万兴达工标检测有限公司、福建建利达工标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厦门宏业有限公司、福州市闽建工程检测有限公司、三明市东鑫工程检测有限公司、福建博海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三明市清流县总医院医疗综合大楼建设项目桩基检测 已由 清发改【2017119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 多渠道筹措 ,招标人:清流县龙翔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  福建省惠和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邀请你方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2.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三明市清流县总医院医疗综合大楼建设项目桩基检测

2.2建设地点清流县

2.3招标范围和内容: 三明市清流县总医院医疗综合大楼建设项目桩基检测,桩基低应变检测桩数每个承台不少于1根,共计155根,静载实验试验桩共6根,其中直径600mm3根(静载试验最大荷载4100KN),直径800mm2根(静载试验最大荷载9400KN),直径900mm1根(静载试验最大荷载10600KN),静载实验工程桩共6根,其中直径600mm3根(静载试验最大荷载4100KN),直径800mm2根(静载试验最大荷载9400KN),直径900mm1根(静载试验最大荷载10600KN),分两次进场试验。

    2.4检测费最高控制价:43万元(含设备进出场、试桩开挖、桩头处理、堆载物桩帽制作详图等全部费用)

2.5检测报告提交限期要求20日历天出具检测报告

2.6工程质量:检测单位应严格按照国家和省市颁布的现行规范和规定的质量标准进行检测并对所提交的检测结果负责

3.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 投标人须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并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2 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合格有效的建设工程综合检测资质证书或建筑地基基础工程检测专项资质证书;外省检测机构在闽从事质量检测业务的,必须取得福建省建设厅颁发的上述相应资格要求的资质证书或备案证书。

3.3. 本次投标 不要求 投标人提供类似 项目业绩 

3.4. 对投标人其他主要人员要求、以及资格审查的其他条件要求的具体内容见招标文件;

3.5. 本招标项目招标人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的方式: 资格后审

3.6. 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获取招标文件

接收邀请者,请于2019 1   222019年125,每天上午0830分至1130分,下午15 00分至1730分(北京时间,下同),到福建省惠和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清流县北山天城常春街526号)购买招标文件。

 

5.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最低投标价中标法

6.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6.1投标保证金提交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之前 

6.2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投标企业应于投标截止时间之前以现金包封的方式提交到开标现场,包封袋自备,并于包封袋封面注明工程名称及投标单位名称,密封口须加盖投标人公章  

6.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人民币捌仟元整(¥8000元)

7.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2019 21930,提交地点为清流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二开标厅(清流县长兴北路536号景鸿世纪广场二楼),在递交投标文件时,投标单位代表(应为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必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以及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原件(或授权委托书原件)到场核验登记。并提交购买招标文件的购取凭证原件、投标保证金; 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投标单位代表在递交投标文件时未在场或不符合招标文件规定要求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你单位收到本投标邀请书后,请于2019年1月25日17:30前将加盖公章的确认函扫描件发送至邮箱(383444854@qq.com)或提交书面确认函到招标代理机构确认(确认函格式见附件1-1)。超过具体时间未予以确定的,视为不参与本项目投标。

 

 

9.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项目同时在清流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fjql.gov.cn/)上发布。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清流县龙翔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址:清流县

联系人及电话李先生0598-5324096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省惠和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址:清流县北山天城常春街526号  

联系人及电话:小陈 13850815364

 

部门或机构名称:清流县住建局 0598-5322803

 

 

 

 

 

 

 

 

附件1-1:确认函(格式)

   

 

                   (招标人名称)    

  我方已于                     日收到你方                     日发出的关于邀请我方参加             (招标项目名称)           投标的“投标邀请书”,并确认     (参加/不参加)  投标。

  特此确认。

 

 

                       被邀请单位名称:              (盖单位公章)

                        法定代表人:                    签字或盖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