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龙津学校建设项目工程桩基检测投标邀请书

日期:2020-07-08 16:09 来源:清流县交易中心
| | | |

 投标邀请书

福建科峰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福建省万兴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福州市闽建工程检测有限公司、福建建利达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福建中达建筑检测有限公司、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厦门宏业有限公司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清流县龙津学校建设项目工程桩基检测 (招标项目名称),已由 清流县教育局、清流县龙翔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清城投(202038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 多渠道筹措(资金来源),招标人清流县龙翔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  福建省仟羽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邀请你方参加该项目投标。

2.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清流县龙津学校建设项目工程桩基检测 

2.2建设地点:清流县龙津镇;

2.3项目建设规模、招标范围和内容: 清流县龙津学校建设项目工程桩基检测,采用低应变检测及桩基静载检测(其中:单桩竖向抗压承载力检测25根、声波透射法检测45根、低应变法检测425根)

    2.4检测费最高控制价:66万元(具体详见招标控制价附表)

2.5检测报告提交限期:要求30日历天出具检测报告。

2.6工程质量:检测单位应严格按照国家和省市颁布的现行规范和规定的质量标准进行检测并对所提交的检测结果负责。

3.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 投标人须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并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2 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合格有效的建设工程综合检测资质证书或建筑地基基础工程检测专项资质证书;外省检测机构在闽从事质量检测业务的,必须取得福建省建设厅颁发的上述相应资格要求的资质证书或备案证书。

3.3. 本次投标不要求投标人提供类似项目业绩

3.4. 对投标人其他主要人员要求、以及资格审查的其他条件要求的具体内容见招标文件;

3.5. 本招标项目招标人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的方式: 资格后审

3.6. 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获取招标文件

接受邀请者,请于2020 07 09 日至2020 07 15 ,每天上午0830分至1130分,下午15 00分至1730分(北京时间,下同),到福建省仟羽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地址:清流县城关加油站对面飞月装饰)购买招标文件。

5.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 最低投标价中标法

6.检测费最高控制价 66万元(具体详见招标控制价附表) 

7.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7.1投标保证金提交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之前 

7.2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 投标企业应于投标截止时间之前以现金包封的方式提交到开标现场,包封袋自备,并于包封袋封面注明工程名称及投标单位名称,密封口须加盖投标人公章;  

7.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人民币壹万叁仟元整(¥13000元)

8.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2020 07 22 日上午10 30 分,提交地点为清流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二开标厅(清流县长兴北路536号景鸿世纪广场二楼),在递交投标文件时,投标单位代表(应为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必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以及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原件(或授权委托书原件)到场核验登记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投标单位代表在递交投标文件时未在场或不符合招标文件规定要求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9.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项目在清流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fjql.gov.cn/上发布。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清流县教育局、清流县龙翔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碧林北路5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0598-5324096 

 

招标代理机构:    福建省仟羽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三元区红印山1A区左侧四楼 

邮编:   365000  

联系电话:  135598996630598-5160896

传真:  05985160898 

联系人:  小李、小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