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里田乡里田村路口至寨头公路改建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10 08:48 来源:清流县交易中心
| | | |

清流县里田乡里田村路口至寨头公路改建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KJZX2020-020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清流县里田乡里田村路口至寨头公路改建工程已由里政纪要【202019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清流县里田乡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源 上级拨款,招标人为 清流县里田乡人民政府,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根据清发改[2018]61号文件要求,现对该项目的 施工 进行 县内邀请 招标;邀请单位名单:中闽启越(福建)建设有限公司、福建晟铭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福建新朗建设有限公司、福建盛博建设有限公司、福建恒宏达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2.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工程建设地点:  三明市清流县里田乡

2.2.    工程建设规模:  工程项目预计工程造价约158.6万元;

2.3.    招标范围和内容1)路面平整9350平方米;(2)路面硬化8500平方米;(3)箱涵112米、宽3米、高2.5米;(4)箱涵117米、宽3米、高2.5米;具体以招标图纸为依据、工程量清单为准;

2.4.    招标控制价(即最高投标限价,下同):1586103元;K=3(发包价为¥1538520元);

2.5.    工期要求:总工期为  90日历天

2.6.    标段划分(如果有):  /

2.7.    质量要求:  符合国家现行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的合格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 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在福建省清流县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有效的不低于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 资质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2. 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  市政工程 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3.3. 本招标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4. 本招标项目  不应用  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值。

3.5. 投标人“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无 ;拟派出的项目负责人“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无 

3.6. 其他资格要求        /                                 

3.7. 本招标项目采用  方式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3.8.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3.8.1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20207131730分前

3.8.2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人民币贰万元整   

3.8.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按清发改【201861号要求,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从投标人所在地银行投标人企业基本帐户以电汇、银行转帐或银行出具保函的方式汇达招标公告中指定的投标保证金帐户,并提供缴纳投标保证金的凭证复印件,在规定时间内送至清流县龙津镇迎宾路19号彩之龙8未在规定时间前缴纳投标保证金的企业不得参与本次投标。                                                                      

3.8. 农民工工资保证金提交的方式:按清发改【201861号要求,农民工工资保证金按招标项目发包价的3%缴纳,投标人必须在公示期结束前从投标人所在地银行投标人企业基本帐户以电汇、银行转账或银行出具保函的方式将缴纳的农民工工资保证金汇入人社局指定帐户(并说明用途)。

3.9. 其他资格要求:(1)根据闽建筑〔20155号文要求,投标企业因不再符合相应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要求条件被资质许可机关责令限期改正的,企业在整改期间不得以责令限期改正有关的资质参与投标,否则按废标处理。(2)投标人和拟派本工程项目管理班子成员不属于《关于建立福建省建设市场法人和自然人违法违规档案制度试行办法》(闽建法〔200715) 中从业限制的法人和自然人。(3)根据《关于建立建设工程责任主体质量安全黑名单制度的通知》(闽建建[2014]42号)规定,列入黑名单的在有效期内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关于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办公室关于将有关责任主体移出质量安全“黑名单”的通知中移出“黑名单”的企业可以参加本次投标。

4. 评标办法

根据《关于规范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工作的通知》清发改[2018]61号要求,本招标项目评标将按以下程序进行:

招标文件发布3日后,即202071409:00分,由招标单位代表、行业主管单位及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人员,直接在邀请并确认参加的注册企业(以行业主管部门登记备案为准)中随机抽取三个中标候选人,程序如下:第一轮由招标单位代表随机抽取代表投标人的号码,并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人员进行登记(在场人员签名);第二轮由招标单位代表公开随机抽取其中三个号码,第一个号码对应的投标人为第三中标候选人,第二个号码对应的投标人为第二中标候选人,第三个号码对应的投标人为第一中标候选人,并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人员进行登记(在场人员签名)。以上公开随机抽取中标候选人的过程,本县注册企业和社会各界人士均可参与监督。

招标人当日在“清流县政府门户网站”公示抽取结果,公示期3个工作日从2020714日至716日;三名中标候选人要在公示期内按招标文件的要求向招标人递交密封完整的承诺文件;对公开抽取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在公示期间提出,招标人应当自收到异议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做出答复,作出答复前,暂不发出中标通知书。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由招标人向中标人直接发出中标通知书;在公示期内有异议的,由评标委员会对异议等进行评审并作出决定。评标委员会成员应从相应的评标专家库中随机抽取3人(或3有以上单数),评标专家的抽取应在行业主管部门、招标人和相关纪检监察机构人员的监督下进行。

招标人应当在发出中标通知书后10日内,按照招标文件公布的发包价、投标文件、投标承诺与中标人签订相关合同。

5.投标文件的提交

根据《关于规范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工作的通知》清发改[2018]61号要求,三名中标候选人要在公示期内按要求向招标人递交密封完整的承诺文件(一正三副);投标承诺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07161700 分,提交地点为清流县里田乡人民政府。承诺文件格式附后。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提示在清流县政府门户网站上发布

7.确认

你单位看到本招标公告后,请于20207131700前以邮箱(382159348@qq.com)方式或提交到招标代理机构确认(确认函格式见附件1-1)。超过具体时间未予以确定的,视为不参与本项目投标。

 

联系方式

招标人:  清流县里田乡人民政府   

地址:  清流县里田乡  邮编:365300

联系人   邱先生         电话:15759057086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科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小蓝   电话:15259860283

投标保证金银行账号:

账户:清流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 户 行:清流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号:9030 5100 1001 0000 0234 80

    投标保证金事宜咨询电话:0598-5320268

 

农民工工资保证金账号:

户名:清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开户行:工商银行清流县支行

    账号:9558 8314 0400 0132 511

农民工工资缴交联系单位:清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咨询电话:0598-8703801

 

招标投标交易场所名称: 清流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大厅

地址:清流县长兴北路536号景鸿世纪广场二楼

               

监督部门或机构名称:清流县畜牧兽医水产中心

附件1-1:确认函(格式)

    

                   (招标人名称) :

我方已于       日收到你方       日发出的关于邀请我方参加             (招标项目名称) 投标的“投标邀请书”,并确认     (参加/不参加)投标。

 

  特此确认。

                       被邀请单位名称:      (盖单位公章)

                              法定代表人:       ( 签字或盖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